纽约华人区法拉盛将新建平价公寓

208套平价风水好屋入驻法拉盛黄金地段

One Flushing

位于皇后区的法拉盛是纽约市华裔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随着华裔新移民的涌入,房价也不断攀升。名为“法拉盛一号”(One Flushing)的平价公寓项目将依照华人习俗,根据风水原理设计,同时融入前沿设计理念,建造屋顶农场和太阳能电池板。

纽约市政府4月28日宣布,总部设立于布鲁克林的开发商Monadnock将承接这一项目。“法拉盛一号”位于133-45号41大道,纽约华人聚集区法拉盛的黄金地理位置,计划案中包括208套公寓,其中包括60户老年公寓,以及出售给各收入阶层家庭的147套公寓。

大楼总占地4000平米,将有底商和由提供给亚裔社区组织的公共区域。

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开发局局长彬因称,“法拉盛一号”开发计划极具活力,结合平价公寓、老年公寓、社区服务于一体。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该项目地点目前位纽约市政府所有的第三市立停车场。近年来政府利用空置或未充分使用的土地建造住房,“法拉盛一号”便是最新举措之一。该块地皮售价尚未披露,但显著低于市场价格。

作者:Tess Hofmann(转载Crain’s Business New York)

译者: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