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美龄长岛故居 $1180万低调上市

占地12英亩9个卧室

宋美龄故居和宋美龄
宋美龄故居和宋美龄

蒋介石的夫人,中国国民政府的第一夫人宋美龄位于长岛蝗虫谷的旧宅近日出现在房地产市场上,叫价$1180万。由长岛大颈的房地产公司Laffey Fine Homes的经纪人Jason Friedman负责代理。

长岛的蝗虫谷本身就有不少世界名流在此置业,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环境优美,距离曼哈顿也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由于蒋介石遗孀宋美龄在这里深居简出,更平添很多历史感和神秘色彩。1943年,中华民国的前朝财政部长孔祥熙、宋霭龄夫妇将长岛的这处豪宅购买下来。1975年,蒋介石在台湾去世。宋美龄随后来到美国,搬到纽约长岛蝗虫谷的Lattingtown,在这里居住了20年,直到1998年这处豪宅出售。宋美龄也于2006年去世,享年106岁。

在1998年,宋美龄的很多个人物品、长岛豪宅内的摆设和家具也一同拍卖,当时数以千计的人扰乱了宋美龄故居的宁静,纷纷驱车前来一睹她的旧宅,希望由此窥视这位叱咤风云人物的生活点滴。当时的拍卖行的工作人员Gary Braswell告诉纽约时报,“那真可以算的上万人空巷,我们当时提供可以停靠150辆车的空地,但是这些前来观瞻的人把车停地到处都是,然后就冲进屋子里。可是当他们一走进宋女士的旧宅,就瞬间安静下来,也变得很虔诚,就像到宗教和历史圣地进行朝圣一般。”

103-175888-101-Feeks-Lane-320-of-329_3464975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这次出售的房屋是宋美龄故居原址上的三个房子中的一个,翻修于2002年。大约有超过12英亩的土地,有九间卧室,九个全浴室和4个半浴室,一个标准三杆洞的高尔夫球场和一个游泳池。

作者:Isabel Schwab

编译: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