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保险投资纽约地产再出手 $4亿收购黑石写字楼

继天价收购华尔道夫酒店后的第二笔大额交易

Anbang717Fifth
左起:第五大道717号及安邦董事长吴小晖

去年高调收购华尔道夫酒店的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在纽约完成了第二笔大额收购,以$4.15亿美元买下第五大道717号大楼的办公楼部分。

这栋26层大楼位于曼哈顿中城黄金地段、56街与第五大道交界处,办公区域占地面积超过3万平米。该楼于2013年10月上市。安邦今年初与黑石集团签署合约,购买大楼除底商之外的办公区域。大楼近千平米的底商价值不菲,由地产商Jeff Sutton和SL Green Realty共同拥有。珠宝企业Harry Winston目前正租赁大楼九层办公室,去年续约时的租金约为每平米$860美元。

今年二月,安邦首次在纽约进行重大收购,以近$20亿美元天价收购地标建筑华尔道夫酒店,并计划将酒店顶层改造成公寓。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根据安邦保险官网数据,该集团拥有$1140亿美元资产,计划进行首次募股,预计将筹集$20亿美元。

作者:E.B. Solomont

译者: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