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新趋势:布鲁克林Out了 皇后区布朗士即将大热

开发商冷却布鲁克林市场

左起:太平洋公园项目首期Vanderbilt大道550号及森林城首席执行官MaryAnne Gilmartin
左起:太平洋公园项目首期Vanderbilt大道550号及森林城首席执行官MaryAnne Gilmartin

地产商森林城集团Forest City Ratner在布鲁克林下注手笔最大,正在和中国绿地集团联手打造的太平洋公园住宅项目便位于炙手可热的布鲁克林中心区。不过,其首席执行官MaryAnne Gilmartin并不再像以往那样看好这块地产市场了。

“布鲁克林对我们来说有点过热了,”Gilmartin周三在一个地产高峰论坛上表示,布鲁克林地产价格已经“失控”。她仍看好像Gowanus这样的社区,但她认为皇后区和布朗士区潜力更大。“说实话,皇后区是地产投资的未来,如果我们有大笔现金进行投资,我会购买皇后区和布朗士区的房产。”在Gilmartin看来,艺术家们为寻找更低廉的房租而逐渐从布鲁克林搬到皇后去和布朗士区,他们是发展的前沿。

同时,她担忧布鲁克林将不再是纽约市最时尚、最多元化的地方。“人们已经把曼哈顿曾经的高尚社区翠贝卡戏称为‘乡下’。我们不希望布鲁克林也变得稀释淡化,失去她的优势。”

“布鲁克林能在蓬勃发展的同时还保持她原有的精神吗?”Gilmartin问道。她担忧,布鲁克林的各个社区正在这一新的发展热潮中失去各自特有的魅力。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有趣的是,森林城对布鲁克林中心区和展望高地等社区的改变比任何地产商都多。新落成的大型体育娱乐场馆巴克莱中心,正在施工中的巨型项目太平洋公园,都是森林城的得意之作。

作者:Konrad Putzier

译者: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