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商跨富地产斥资$3亿购买上东城北的土地开发

大楼楼高1000尺坐落于原环球集团的地段

143-161E.60th Street效果图, 上小图是Bob Knakal,下小图是单增亮
143-161E.60th Street效果图, 上小图是Bob Knakal,下小图是单增亮

The Real Deal获悉, 跨富地产正在履行合约中,支付3亿美元购买上东城北六个相邻的产业,预计未来开发大型住家楼。

上个月,环球集团(World Wide Group)将集团拥有的位于曼哈顿第三大道和莱克星顿大道的143-161 E.60 th Street商住混合大楼投放市场,这幢大楼位于彭博社的旗舰大楼的对面,大约有28万平方尺的建筑面积。整个建筑占地面积大约是2万尺。

根据熟悉这桩交易的人表示,位于纽约的中国开发公司,跨富地产上周以$1,100每平方尺的价格签下合同。尽管消息称跨富有可能修建康斗公寓,但是目前开发计划还不明确。跨富地产也不愿就此交易做评论。

由Bob Knakal, Helen Hwang 和Clint Olsen 领队的Cushman & Wakefield 团队在销售时候就称这块土地可以再开发为楼高1000尺的康斗公寓大楼包括零售中心。目前没有地产经纪代表跨富地产出面此交易。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Cushman的经纪人和环球集团也无法立即联系到,就这项交易做出评论。

位于143 E 60th Street的五层大楼因为拥有标志性的Subway Inn街区酒吧而著名,去年刚刚关闭。

位于中城以东的开发公司环球集团( World Wide Group )由 Victor Elmaleh创立,目前由James Stanton领导,在2005年的九年间并购了这处地产。去年他们最大的一幢交易是以$3,700万买下了155-161 60th Street的11层商业大楼。

去年,该公司支付了$890万买下了建筑群的全部开发权。

跨富地产正在开发Hudson Rise项目,位于哈德逊园区的有住家和饭店的商住混合大楼,但是和前商业合作伙伴 Siras 开发公司正处于商业纠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