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nian以$2,700万卖掉W Downtown酒店公寓

旧金山为总部的美国太平洋国际资本部署中国资本买入

根据纽约市的地产交易登记信息,房地产公司Moinian Group 将W Downtown的酒店共有公寓以$2,700 万卖给了美国太平洋国际资本。

美国太平洋国际资本(APIC)是一家用中国资本进行开发和投资的公司,他们已经完成了32个单位价值$2,690万的过户。

成立于2002年的美国太平洋国际资本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主要是在美国和中国开发住家公寓以及酒店等旅游业项目。

Cushman & Wakefield的Bob Knakal代表卖家。但是Moinian和APIC都无法对这项交易做出回应。

位于曼哈顿下城的Washington Street123号的这幢公寓楼,从23层到26层现由一家管理公司负责出租,用于酒店客房直到2016年。

W Downtown是一个57层,商住混合使用的公寓,下半部分用于酒店,上半部分是出租和销售的住宅共有公寓。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Moinian Group在2006年建设该大楼,但是在投入市场销售的过程有点波折。不过去年,这幢大楼在金融区创下了很好的销售业绩。金融区目前也是纽约市最繁忙的一个地区,因为正在耸立起来的世贸中心大楼和一些新建的住宅公寓楼。

在这个街区对面的南街码头,Moinian集团正计划修建一个28层大楼的住宅公寓大楼。

 

作者:Rich Bockmann

译者: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