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涨房价并未减缓布鲁克林房屋销售

第二季度销售均价达到$788,529----创新纪录

布鲁克林房价中位值和均值都上涨 (来源: Miller Samuel)
布鲁克林房价中位值和均值都上涨 (来源: Miller Samuel)

根据最新报告,尽管不断创新高的价格,布鲁克林的房地产在第二季度仍然是非常走俏而且在住家房地产市场,住宅从上市到过户的周期也变短了。

根据Douglas Elliman的报告显示,合作公寓、共有公寓和连栋别墅在市面上的时间比去年同期缩短了33%,只有73天,也是自2008年以来最短的周期。

这份报告的撰写人,房地产评估公司Miller Samuel的总裁Jonathan Miller说,“房屋一上市就走得很快是因为市面上的库存太少,因此也推高了房价。”尽管第二季度房屋库存增加高达38.6%到4,269套,但是这个数字依旧很低。

根据报告,布鲁克林的平均房屋售价上升了0.7%,达到历史新高$788,529。(曼哈顿的平均房屋售价打破记录,上升了11.4%达到$187万)

以此同时,布鲁克林房屋售价的中位数也是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达到$605,000,大约比去年同期上涨了5.2%。但是豪华公寓市场的中位数价格下降了5.3%到$202万。

面对整体房价上涨,Miller说,“这并不是仅仅向高端房屋市场倾斜,而是横贯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上涨。”

包括公园坡(Park Slope)、克林顿山(Clinton Hill)和格林堡(Forte Greene)在内的布鲁克林褐石房屋区(Brownstone),房屋售价的中位价格的记录保持在$910,000。布鲁克林的连栋别墅的中位价格也跳涨了38.8%到$260万。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由于市面上的房屋库存量少,和曼哈顿一样,在第二季度,布鲁克林的房屋销售下降了16.8%只有1,735比交易。

根据Corcoran集团今天发布的报告,他们公司在第二季度签订的房屋合同一共有930个,在第二季度基本持平。“很大一部分是新开发的楼盘的预售,所以最终完成过户要持续好几个季度或更长时间。”

Corcoran的报告显示,一共有268个新屋单位上市,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3%。

根据Elliman的报告,在皇后区,房屋售价和销售量在第二季度都有所增加。销售量增加了5.6%达到2,539套,房屋售价的中位价格在$385,001,比去年同期上涨了8.5%。豪华公寓的中位价格也上涨了5.4%达到$985,875。

Miller说,“价格上涨并不仅仅发生在新开发的楼盘,人们还是在找可以负担得起的房子,而这一点上皇后区将受益。”

作者:E.B. Solomont

译者: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