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设计师SOHO开设第一家美国店面

王陶高端服装品牌进驻Howard街19号

中国服装设计师王陶在曼哈顿SOHO19号Howard街开设她美国的第一家店面。

控股公司日播国际商业有限公司耗资$960万从Silvershore 地产公司手里买下了这个两层,4,500尺的大楼。Silvershore公司的Jason Silverstein说王陶的服装品牌“ Taoray  Wang”将会进驻这桩大楼。

王陶没有对此作出评论。目前也不是很清楚王陶和今年四月在王卫东名字注册下的日播公司之间是怎样的关系。但是有一点很明确,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王陶的雇主。

王陶在2014年九月成立了她的公司并且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了她的春装系列。公司网站说他们在未来三到五年将在主要的城市伦敦、纽约和东京开设店面。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Silverstein 说,“我们目标是寻找终极用户,作为唯一的租户占据一整装大楼对于任何公司来说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由Marcus & Millichap房产公司的经纪 Jason Silverstein 和David Shorenstein成立于2008年的Silvershore在此笔交易中获得了丰厚的利润,2014年八月他们就赚到$495万。

作者:Konrad Putzier

译者: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