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纽约投资项目经纪人获地产界大奖

强档经纪一手促成绿地/森林城跨国合资

Qiongjiu Guo, Carl Shorett, Darcy Stacom and Bill Shanahan
Qiongjiu Guo, Carl Shorett, Darcy Stacom and Bill Shanahan

4月28日晚,来自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达西·斯塔肯(Darcy Stacom)和比尔·山纳汉(Bill Shanahan)两位地产经纪人,因代理绿地/森林城合作开发项目而双双获得纽约房地产委员会颁发的年度智慧交易大奖。

2014年末,中国上海国有控股房产商绿地集团联手美国森林城集团纽约公司共同开发的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项目正式开工。这是纽约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房地产综合项目之一,也是中国房企对美国地产的最大投资。绿地集团在该项目中持70%股权。

地产经纪人斯塔肯和山纳汉打破文化差异等诸多壁垒,最终促成这一美中两国房企的合作,功不可没。山纳汉在获奖致辞中,引用融合老上海歌曲风格和爵士乐的一曲《上海摇摆》来比喻这一跨国合作项目。

斯塔肯则介绍,促成这笔交易的关键在于将和曼哈顿隔岸相望的布鲁克林比作和香港岛一水之隔的九龙,让中方合伙人更易理解。项目文案的题目“东西方在此相遇——布鲁克林折射九龙”就此得名。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斯塔肯和山纳汉是所向披靡的老搭档,这已是两人第四次获此殊荣。而2013年中国企业复星国际以$44亿美元收购摩根大通曼哈顿大楼的交易,同样由这两位经纪人代理成交。

作者:Rich Bockmann

译者: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