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联手美开发商 打造曼哈顿47层豪华公寓

上海巨头纽约再出重拳

曼哈顿126号麦迪逊大道豪华公寓建筑效果图(来源:复星集团)
曼哈顿126号麦迪逊大道豪华公寓建筑效果图(来源:复星集团)

中国综合企业复星集团正计划在纽约地产业再度出击,联手美国开发商JD Carlisle在曼哈顿中城区126号麦迪逊大道打造一座47层豪华公寓楼。

这已是这一上海企业第二次进军纽约地产。2013年,复星以$7.25亿美元收购摩根大通曼哈顿大楼并将其更名为28 Liberty。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复星尚未透露此次开发项目的财务细则。

负责这一项目的复星地产执行总裁龚平称,“复星集团相信,这座公寓将成为国际公认的又一纽约地标性建筑。”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项目地点位于曼哈顿30街和31街之间,毗邻帝国大厦和麦迪逊广场公园等主要地标。本刊曾报道,地产公司JD Carlisle今年三月以过亿元的价格拿下这块地皮。

复星近期在全球加大地产投资力度,在伦敦、悉尼、东京、里斯本等大城市均购置了地产。

作者:Tess Hofmann

译者: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