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TRD上海房地产展示与论坛重量级嘉宾出场

斯皮策、Witkoff和其他地产行业翘楚聚焦纽约房地产开发

 

今年九月由TRD主办的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房地产展示和论坛的参与嘉宾已经确定。纽约州前州长斯皮策(Elliot Spitzer)、地产大亨Steve Witkoff,房地产开发商Stan Gale和跨富地产的合伙人戴上都会出席关于“在纽约和以外地区的开发机会”的研讨。这些重量级的演讲嘉宾会给投资者们在投资项目的前景以及和美国公司合作潜在机会方面给出专业意见和指导。

在第二个主题为“在纽约和以外地区的商业地产投资的”研讨会上,出席嘉宾有全球最大的地产服务公司Cushman & Wakefield公司的主席Bruce Mosler、Kar 地产开发公司的Shahab Karmeli、以房地产开发和管理为主的Sapir机构的Rotem Rosen、和在全球最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Douglas Elliman有着30多年房地产经验的Neal Sroka、以及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的委员Scott Alper。这组研讨会嘉宾将就商业地产投资慨况,办公室、酒店以及零售业投资机会给出专业意见。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我们也将陆续公布其他研讨会的嘉宾,敬请关注。如果希望知道更多本次峰会的内容,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查找#TRDShanghai的讨论。或者登陆网页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如果有兴趣作为赞助人参与,请和 Ross Fox联系,邮箱:rf@therealdeal.com.

关于文章刊登等方面的需求可以联系Heather Grossmann,邮箱: hg@therealdeal.com

 

译者: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