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uzzi 与中国合作伙伴在第五大道开发十亿美元公寓项目

开发者买地支付Sitt的Thor地产公司$3.25亿美元;Town负责公寓销售

从左到右: Lou Ceruzzi,520 Fifth效果图, Joseph Sitt
从左到右: Lou Ceruzzi,520 Fifth效果图, Joseph Sitt

 

Ceruzzi Properties和中国合作伙伴上海城投(SMI USA)正在计划一个位于520号第五大道的公寓项目,估计以十亿美元出售。Town Residential将负责代理销售营销公寓。

Ceruzzi和SMI,也被称为上海市委投资,从Joseph Sitt的 Thor Equities房地产公司购买了$3.25亿美元的财产和6万个平方英尺的空间协议,周二晚公司首席执行官Lou Ceruzzi告诉TRD。Sitt 在2011年以$1.5亿购买了位于43街和44街这块土地。

Ceruzzi说,第五大道520号的地下三层是零售空间,上面是180,000平方英尺豪华公寓,总共可售十亿美元以上。他拒绝透露会建多少个康斗单位,但是顶层将是作为较大的顶层公寓。Ceruzzi说:“最大可能性”将包括150至180间客房的宾馆。

该物业现空置,自Sitt从开发商Aby Rosen和Tahl-Propp Equities购买后拆除了原址上的两个战前建筑物。 去年十二月,Thor申请建设商住混合建筑的建筑准许证。 Ceruzzi和SMI正在做后续工作。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Sitt今年早些时候通过HFF销售,要价$3.5亿。Thor也正在营销第五大道520号的零售空间,包括85尺的门面。 “我们希望一楼能达到$1000每平方英尺。”

520号第五大道是Ceruzzi和SMI自从11个月前进入纽约市场的第二家合资项目。他们之前合作开发了在138东50街52层的酒店大楼在138东50街,预计有764间客房。 上海城投美国公司的总裁 Tom Tao 说,“纽约是美国最好的市场。”Ceruzzi透露说两家公司正在积极寻求第三个投资合作。

除了 和SMI投资以外,Ceruzzi也与跨富地产和 Stillman Development合资投了一个3.4亿美元的商住混合用途的开发项目,地点在第86街和Lexington大道。该项目包括50个新的豪华公寓单位。

 

作者:EB Solomont

译者: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