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富地产:会谈解决Hudson Rise项目已陷僵局

中国公司称SIRAS首先取消调解会议

从左到右: Saif Sumaida, Ashwin Verma, Hudson Rise效果图,戴上
从左到右: Saif Sumaida, Ashwin Verma, Hudson Rise效果图,戴上

这不是所罗门王分裂宝宝,但SIRAS Development和跨富地产(Kuafu Properties)试图解决他们联合开发的Hudson Yards高层项目的和解谈判 -已经陷入僵局,跨富地产公开批评SIRAS的不合作和回避。

命运多舛的伙伴关系背后的47层酒店和公寓塔楼计划一直充斥着恶语相向。SIRAS,跨富和Blackhouse Development提交诉讼和反诉讼,因为他们分别寻求这个38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的控制权。

跨富地产上个月从瑞银UBS获取$444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Hudson Rise项目,希望保护该项目补被投资者获得拥有权。

这家纽约的私募公司提出申请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贷款 – 此举将可能迫使财产拍卖,跨富地产可以从中提交一个投标直接购买该项目。在描述跨富地产的收购和法拍Hudson Rise的行为,SIRAS称为“老式挤压出戏”。SIRAS声称已进入调解会议,试图以跨富地产和解。

SIRAS 负责人Ashwin Verma 和 Saif Sumaida表示,“将继续做Hudson Rise的领先开发商”,并且“高兴跨富地产已经同意尝试通过调解友好协商解决这一争端。”

但对谈判置评时,跨富地产方面表示,“SIRAS作出的评论相当迷惑” 。7月30日的“最初调解会议由SIRAS推迟,然后他们又退出了一个恢复调解的预定日期。”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跨富地产补充说,“虽然跨富地产仍然愿意通过谈判解决问题,SIRAS的行动表明他们无法以合作和建设性的态度采取行动,他们的愿望只是推迟任何决议。”

今年二月,跨富地产列举了双方之间的“僵局”与“没有和解的可能”, 但溶解伙伴关系请愿书最终被法官四月份驳回。

Verma 和 Sumaida三月以$5000万起诉跨富地产, 声称该公司曾策划从合作伙伴解除他们。 跨富地产五月对SIRAS 提起反诉,指责对待跨富地产如“傻钱”。

并不满足于坐在场边,Blackhouse的头Sean Ludwig又起诉Sumaida和Verma,声称Siras 对原先同意合作的一方面关起了大门。跨富地产也疏远Blackhouse,在开发商的法律文件中表明Ludwig并未参与到这个项目中因为他们“有问题的行为”,包括,闯入前女友 的公寓和在壁画上画一生殖器等行为。

 

作者:Rey Mashayekhi

译者: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