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最爱的中国西装店进驻纽约

中国西装大杨创世签下545号第五大道五年合约

从左到右: 巴菲特,创世的创始人李桂莲, 545号第五大道, Jonathan Wasserstrum
从左到右: 巴菲特,创世的创始人李桂莲, 545号第五大道, Jonathan Wasserstrum

 

一家原先给中国农民做衣服的公司大杨创世(Dayang Trands)现在成为全球精英的西服制造商,他们正打算在纽约开第一家服装展室。

为巴菲特量身定制西服也为中国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制作西服的大杨创世签下了曼哈顿中城539-545号第五大道一个4000平方尺的服装展室,位于Moinian Group的三楼。

The Square Foot,这家由JLL的资深人士Jonathan Wasserstrum和Lee Susman 以及Aron Susman一起创建技术型的房地产租赁中介,他们的经纪人Justin Lee负责代理承租方。Cushman & Wakefield的Adam Nelson 负责代理Moinian Group。Wasserstrum说,这个13层楼,165,000平方尺的大楼的出租价格在$50/平方尺左右。“租户希望在第五大道和麦迪逊大道区域。他们希望距离Brooks Brothers 近一些,和他们的客户工作的地方不远。”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创世的新展室和位于346号麦迪逊大道的Brooks Brothers的旗舰店在同一个街区。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巴菲特就很钟情大杨创世,并且出现在他们2009年30周年庆典的视频中。“我的九套西装都是中国制造的,我把其余的西服都扔了。”巴菲特在视频中这样赞誉这家公司。

 

作者: Konrad Putzier

译者: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