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地产开发公司Thor Equities以$2.75亿售出中城开发土地给Ceruzzi 公司

购买者联合中国合伙人将延续71层高楼开发计划

左图为Joseph Sitt, 右图为520号第五大道高楼效果图
左图为Joseph Sitt, 右图为520号第五大道高楼效果图

纽约最大的地产开发商Joseph SittThor  Equities将位于第五大道52号的一处中城开发地产卖给了Ceruzzi 地产和上海城投美国公司(SMI USA,售价$2.75亿,这处地产是该公司在2011年以$1.5亿买下。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康州的地产开发公司Ceruzzi计划延续Sittz最初的开发计划开发71层住家、酒店和零售的高层建筑。这块地位于第五大道的43街和44街,大约有30万的平方尺的建筑面积,自从Sitt买下这块地产之后他拆除了两幢战前的大楼并且使土地空置。

去年十二月,Sitt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计划在这块土地修建住家和酒店混合高楼。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今年初,他又将这块土地投放市场,最初要价$3.5亿。

这起交易中,由HFF地产经纪代表Sitt的公司。

作者:Tess Hofmann

译者: 伊丽莎白∙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