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亨Witkoff替EB-5说话 政策变化即将发生

地产大亨表示公众对于EB-5项目有太多“措辞不当”

纽约地产界的开发商Steve Witkoff在本周一早上一个地产峰会上表示支持联邦的EB-5项目,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投资移民项目。而且他也相信今秋国会将针对EB-5项目进行一系列的改革。

这位地产开发商还认为公众对EB-5项目有很多的“措辞不当”。上周前纽约州州长斯皮策就对EB-5开火反对这个以投资50万元交换美国绿卡的政策。而他相信,今秋,这项政策的延续在国会将遭遇政治阻力。

Witkoff认为他并不依靠EB-5项目获得投资资本,而这个项目确实帮助他在曼哈顿翠贝卡地区的111 Murray Street的住宅大楼开发项目,在开发过程中一共创造了1,500个工作岗位。这个由Witkoff和Fisher兄弟以及Howard Lorber’s  New Valley 共同开发的157个单位大楼,本周开始销售。

在曼哈顿中城的纽约城市大学研究中心举行的纽约房地产峰会上,这位地产大亨明确表示,“这是一个明智的项目。为什么你要改变一个会创造就业的项目?”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有关于EB-5的误解,Witkoff指出几项事实,这个项目已经存在有20年了而且每年有10,000个签证的配额,EB-5更像是贷款而并非投资工具。

他也预测未来EB-5的门槛会从现在的$50万上涨到$80万,而且有可能在一些“指定的区域”才能够发展EB-5项目。

Witkoff 表示“夹层贷款者”(Mezzanine Lenders)是EB-5项目的天敌,他解释说夹层贷款者如何允许更便宜的投资成本用于项目开发。

Witkoff用他的111 Murray街项目举例说,“该项目创造的1,500个工作岗位不受EB-5项目的补贴,我无论怎样要要向夹层贷款者借贷。但是我不受15% 资产担保的夹层贷款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