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对于B2塔楼还需要“眼见为实”

MaryAnne Gilmartin 认为他们的中国合伙人还需要被说服

 

地产开发商森林城瑞特那公司(Forest City Ratner )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MaryAnne Gilmartin, 一直不懈地推动模块化建筑(Modular Construction),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开发项目的32层B2塔楼虽然经历了很多磨难但被列为世界上最高的模块化建筑。(模块化建筑:房子预先组装好然后运到建筑工地和地基合成。 译者注释)

Gilmartin 在本周二说,“但是森林城瑞特那公司中国合伙人,美国绿地团却需要“更多眼见为实”才可以接受。”

在布鲁克林的一场房地产峰会上对于一个观众的提问,Gilmartin说,“在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项目中是否运用模块化建筑依旧被人们低估了。”

Gilmartin说,“很难,而且并不如预期的那样。而且要花更多的钱。”她说,“这种模块化建筑仍旧需要被证实,但是我是深信不疑。”

Gilmartin认为B2塔楼的7个月延迟是由于森林城瑞特那公司和他的前合伙人,Skanaska USA公司的纠纷,与模块化建筑其实没有关系。去年秋,森林城瑞特那公司和 Skanska USA互相告上法庭,双方都指责对方成本超支和延误。

她认为“模块化建筑绝对没有致命的错误,仅仅是和合伙人之间出了问题造成延误。”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位于461 号Dean Street的B2塔楼,将包含363个公寓单位,50%是可负担房屋,项目将会在2016下半年完工。

“为证明模块化建筑的可行,我们需要B2塔楼项目更开放一些,如果人们走进去称赞它很漂亮,和这条街上的其他大楼没有什么区别。如果这样的话,我相信绿地集团也会有兴趣的。”

Gilmartin还称赞模块化建筑的高效、成本低廉,会为纽约市长白思豪在2020年修建8万个可负担房屋的承诺得以实现提供保障。

有关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B2塔楼的模块错位,Gilmartin说改正工作已经完成,这将不会出现在未来任何建筑中。

本周开发商已经破土动工布鲁克林第六大道38号的B3塔楼的地基,这个将是100%的可负担房屋。

作者:Tess Hofmann

译者:伊丽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