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地集团老总瞩目南佛罗里达

除了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洛杉矶的工程正在进展中

美国绿地集团CEO 张伊琲
美国绿地集团CEO 张伊琲

根据The Real Deal南佛罗里达网站,张伊琲这位中国在美国最大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老总,本周也是首次来到佛罗里达南部地区,调研该地区,找寻潜在的开发土地。

美国绿地集团CEO张伊琲告诉The Real Deal 的记者,在逗留期间她也和一些建筑师会面,但是她拒绝透露建筑师的名字,而且也否认是为开发寻找土地,她说这是她首次来到这里,仅仅是“试水”。
在周五的第49届房地产新闻会议上,她对全国房地产业的新闻从业者说,在迈阿密逗留了两天后,她也看到投资迈阿密基础设施的机会以及带更多能人到这里来。

作为“改变美国天际线:在前沿的中国地产开发商”专题讨论的主要发言者,张伊琲也称赞南佛罗里达,她说她拜访了迈阿密水域一带,又驾车前往棕榈滩。特别喜欢迈阿密大学的医学中心的校园区,她称这个区域“对于我们这样的开发商很有吸引力。”

她表示,“如果迈阿密要投资基础设施,我们会从亚洲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

但是她也表示当地高楼林立的高档康斗“分割了社区”,这是她不欣赏的。

张伊琲在发言中还表示,“我希望迈阿密有更多适合的发展,这里是通往拉丁美洲的大门,我们当然希望来这里,但是不仅是吸引豪华项目的开发。”

美国绿地集团的母公司,绿地集团已经在中国,英国,加拿大和马来西亚等82个城市有开发项目,在美国,美国绿地集团正在进行他们的两个商住混合建筑的开发项目,一个是10亿元的洛杉矶市中心的开发,另一个是纽约布鲁克林的太平洋公园。

Sign Up for the undefined Newsletter

公司主要是进行商住混合开发的市区项目,他们的开发会带来幼稚园、医疗诊所、零售业、绿地等等。她表示,“希望能够成为当地社区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是为下一代建立一个社区。”

在纽约布鲁克林,美国绿地集团和美国合作伙伴在巴克莱中心附近开发地产,预计在22英亩的土地上修建15幢建筑共计6000多个单位,1/3是可负担房屋。 在合资公司建立之后,已经有两个可负担房屋项目破土动工,大约是599个单位。

张伊琲表示,美国绿地集团的目标市场是年轻的专业人士和刚刚退休的人士,他们喜爱城市生活。美国绿地集团也对旧金山湾区有兴趣,但是这都取决于当地是否有土地可以开发。同时她也表示由于建筑成本上升,“我们也非常慎重对待下一个投资机会。”

在迈阿密,目前的建筑成本大约是每平方尺$250,加上土地成本,其他建筑开销,税收等支出,她也在考虑还有多少利润剩下。

张伊琲毕业于耶鲁大学获得了两个硕士学位。她的父母把她送到美国留学,这也为她日后到俄国、东京、香港地区、中国和美国工作打开了大门。她说,“在亚洲的很多人都有一个美国梦。”她感谢绿地集团的董事长在2001年雇佣她以来,对于她的支持和信任。

她说,“在绿地集团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目标就是用中国的资本重新勾勒一个美国的天际线。”

作者:Ina Cordle
译者:伊丽莎白∙张